企业调研促学科建设与发展

——MIB师生赴蚌埠国显科技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学院MIB专业的规模发展与内涵提升,提高MIB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32日下午,国际商务部分研究生在学院领导胡春桃和导师组葛秋颖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调研了蚌埠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在接待项目经理胡静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展厅、实验室、创新工坊和国显学院,并与国显科技人力资源部主管崔鹏鹏等就学生就业、个人能力综合培养、实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蚌埠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显示模组、电容/电磁/电阻触摸屏设计、研发、销售、制造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触控显示+指纹识别”一体化解决方案及产品,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经过多年与世界级大客户磨合,建立起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与国际水平接轨。未来的国显,以消费类电子产品为核心业务,以构建技术领先型的跨国公司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打造一间业务多元化和市场多元化、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企业,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强势品牌。可以看出,在像这样具有跨国业务的企业中,我们MIB专业毕业生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和很多学习锻炼的机会,让我们能在国际商务行业不断前行,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通过此次对国显科技的参观调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目前MIB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用人企业对MIB专业毕业生能力和素质的要求,也让同学们知道了日后学习方向和能力提升的要求和方向。

 

(撰稿:唐涛;审核:葛秋颖)